close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張懷媗切掉大腸無罣礙,解決了便秘問題,身體一身輕,半年來從54千克瘦到 47千克,整個人容光煥發,不再像曩昔猶如「卡到陰」一般,經歷兩大手術,她人生大改變,過去的謾罵讓她刹時化解,梗咽落淚道:「手術過後,我變得更顧惜身邊的每個人,包孕傷害過我、欺侮我的人,在心裡都是很真心的但願他們都能健健康康。」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但對於感情,她直言過去受過傷,對感情無向往,至於婚姻,更無太大的想像,虔敬修佛的她,其實一直有個計劃,坦言借使倘使有一天愛犬不在了,她不會選擇婚姻,而是會直接「落發」,認為「绮年玉貌時都沒有(對象)了,更況且老了」她說:「師父告知我,當無助時,想打德律風找人說話.就打給佛,電話號碼就是『阿彌陀佛』。」

最近張懷媗演出三立8點檔「 」,因戲中與吳鈴山表演「阿翔外遇」翻版,她刹時成了小三,被網友狂譙、罵到臭頭,甚至慘遭人身進擊,張懷媗苦笑:「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演小三,怎麼被罵得仿佛我每次都演小三。」強調即便盼望愛,本身的人生「絕對不妥小三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